|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东环凯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用消毒剂, 食品工业清洗剂, 理化检测试剂盒, 水质检测, 试纸, 医用消毒液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便携式水质检测仪(余氯检测仪 总氯比色计 )
便携式水质检测仪(余氯检测仪 总氯比色计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4便携式水质检测仪(余氯检测仪 总氯比色计 )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0 21:04
  询价
详细信息

“便携式水质检测仪(余氯检测仪 总氯比色计 )”参数说明

品牌: 总余氯 检测项目: 总余氯
类型: 便携式水质分析仪 应用领域: 工业用水
测量精度: 0.01 电源电压: 9V
分辨率: 0.01 型号: 090110
规格: 0-3.00mg/L 商标: EasyBox
包装: 见图片 原理: DPD原理
重量: 300g 尺寸: 170×70×30mm
产量: 1000

“便携式水质检测仪(余氯检测仪 总氯比色计 )”详细介绍

余氯/总氯检测仪
【品牌介绍】
EasyBox理化快速检测产品是由广东环凯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适用于现场/实验室/野外环境下快速对水样中常见理化指标进行分析,试剂盒包括了测试的所需部件,使用者通过其颜色与标准色卡对比,即可快速的完成半定量分析,这种颜色反应的基本原理源于国家标准方法。“傻瓜”式的设计使得使用EasyBox产品没有任何技术要求,在样品提取现场花费1-5分钟即可以完成分析,避免将大批量样品带到实验室分析,并可以作为生产过程中监控手段。
余氯/总氯检测仪】
     余氯比色计是专门用于测定水样中的余氯/总氯浓度,其浓度变化范围为0~3.00mg/L,液晶显示屏以mg/L来直接显示浓度。产品优点:体积小,便于携带,降低对使用人员的要求,并能提供可靠的检测结果。
技术规格
源:硅光二极管
长:510nm
度:±0.05mg/L(测量值<1.00 mg/L )
 ±0.10mg/L(测量值>1.00 mg/L)
法:采用DPD方法,余氯或总氯与DPD试剂反应,使样品溶液呈红色。
使用环境:温度0~40℃,相对湿度0~90%(无冷凝)
电池寿命:1×9V,40小时以上。
机:用完比色计后,按“开/关”关机。
寸:170×70×30mm
量:200g(含电池)
每套包括:
主机一台,比色皿2个,配套试剂200次(余氯/总氯各100次)
配套试剂可以单独购买,包装规格为100次/包
测定范围:
余氯:0-3mg/L
总氯:0-3mg/L
【其他更多检测】
DPD余氯测定试剂盒                 0.05-0.1-0.2-0.3-0.4-0.5-0.7-1mg/LDPD总氯测定试剂盒                 0.05-0.1-0.2-0.3-0.4-0.5-0.7-1mg/L
DPD余氯测定试剂盒(自来水专用)   0.05-0.1-0.2-0.3-0.4-0.5-0.7-1mg/L
DPD总氯测定试剂盒(自来水专用)   0.05-0.1-0.2-0.3-0.4-0.5-0.7-1mg/L
DPD余氯测定试剂盒(泳池水专用)   0.05-0.1-0.2-0.3-0.4-0.5-0.7-1mg/L余氯检测试剂盒                     0.05-0.1-0.2-0.3-0.4-0.5-0.7-1mg/L


“便携式水质检测仪(余氯检测仪 总氯比色计 )”其他说明

测定范围 0.00~3.00mg/L
光源 硅光二极管
波长 510n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